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分了?罗志祥回应恋情用词微妙,周扬青晒照只字不提男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1 09:06

3月9日有媒体爆料称罗志祥与周扬青疑似分手,因为有网友扒出他们二人已经将近两个月零互动,不仅如此在今年情人节以及纪念日当天罗志祥和周扬青都没有任何表示。

3月10日有媒体向罗志祥方求证,被问及是否与周扬青分手,罗志祥的经纪人只说了七个字:“艺人私事不回应”。

那边罗志祥保持沉默,这边周扬青则更新了动态,今天她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喝下午茶的自拍,照片中她戴着墨镜遮挡眼睛,表情冷酷,并配文称:“听取萌妹的意见,今天晒太阳的时候给自己加了一杯咖啡,确实不一样,感觉更hiphop了。”

不仅如此,周扬青还在评论区与粉丝亲密互动,不过她对于男友罗志祥只字不提,也令得二人之间的关系越发扑朔迷离。

一般艺人在回应恋情传闻的时候,如果没有分手就会直接否认,斥责媒体造谣,但是罗志祥的这种不予回应的态度有些模棱两可,不少网友猜测看他们两个人的反应应该是真的分手了。

周扬青在与罗志祥恋爱期间一直非常喜欢公开秀恩爱,时常晒出二人的亲密同框照,亦或者是用其他方式暗戳戳秀恩爱,而罗志祥对于女友的示爱也几乎每次都会在第一时间前来捧场。、

大约从1月底开始,周扬青个人社交账号的画风开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她时常晒出自己一个人的视频和照片,配文也不再秀恩爱,而是像在对自己喊话加油打气:“我这个人很倔,遇到越大的困难,越不顺遂,就会越努力地想办法让自己往开心了过……”“如果生活变得不顺遂你,那么就努力将身边的小事情都变成一件件小确幸吧”。

周扬青的言语之间似乎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因为两个人都没有承认分手,也没有否认分手的消息,估计是闹了点小矛盾,正在互相沟通中,希望他们两个能够挺过难关,期待着听到二人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