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地图与NHK合作 草彅刚内定出演2021年大河剧

明星 久之网 2020-04-03 09:09
新地图与NHK合作 草彅刚内定出演2021年大河剧

据日本媒体报道, 三月上旬,稻垣吾郎在NHK连续剧小说《绯红》中登场,当周收视率突破20%大关,4月4日香取慎吾将作为独立艺人参加NHK音乐节目《Songs》,最近新地图成员在NHK电视台的演出机会增加,每一次都备受关注,接下来NHK如何与草彅刚合作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据悉,最近将有关于他的重大消息宣布。

据NHK一位相关人士透露,2021年大河剧《直冲青天》已经确定邀请草彅刚出演,接下来要宣布的追加演员有丰川悦司、和久井映见等,草彅刚也是其中一位,此前宣布的演员只有主演吉泽亮,他在剧中饰演幕末明治时代的企业家涉泽荣一,在主演之后宣布的追加演员都将在故事中担任重要角色。

草彅刚上一次出演大河剧是2004年香取慎吾主演的《新撰组》,当时他是友情出演,NHK相关人士称:“按照往年惯例,这时候大河剧第二弹演员名单已经发布了,但是今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要推迟到五月发布,以往都是六月就开始拍摄,今年还不知道具体怎么安排。尽管如此,草彅刚对于时隔17年出演大河剧非常重视,已经早早开始为角色做准备。”

主演吉泽亮在年轻女性中非常受欢迎,大河剧观众以高龄层为主,这是依靠吉泽亮的人气争取更多年轻观众的好机会,当然制作方也会邀请老戏骨出演,不会让大河剧粉丝失望。

一位圈内相关人称:“丰川悦司参加连续剧小说《一半,蓝色》的演出人气爆棚,还有出演2006年大河剧《功名十字路》等很多作品的实力派演员和久井映见,但最受瞩目的配角还是草彅刚,他不仅主演过很多经典日剧作品,而且这些年几乎没有出现在日剧中,粉丝非常渴望看到他的日剧作品,因此对此事的关注度更高,NHK很可能选择他给大家惊喜。”

2021年的大河剧应该会随时宣布追加演员,草彅刚会和哪些演员合作也备受关注,日前记者采访NHK相关人,对方称:“确定好演员之后会通知大家。”去年年底草彅刚参加NHK节目时,表示很久没有出演地上波作品很紧张,期待NHK早日宣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