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倩直播戴戒指被疑向张雨剑逼婚,粉丝脱粉爆料其怀孕真实时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4 15:26

今年年初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吴倩已经未婚生子,而孩子的父亲正是与她一起拍摄电视剧《我只喜欢你》的张雨剑,但是张雨剑一直没有承认过与吴倩的恋情,媒体还称他并不是很想对女方负责结婚。

4月13日神隐许久的吴倩现身直播间,在直播过程中,她无名指上那枚戒指分外抢镜,而且吴倩看起来变得圆润不少,脸蛋甚至比旁边的网红薇娅还圆,众所周知,女演员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一直非常严格,所以吴倩身材发福这么明显不得不让人联想起之前的怀孕爆料。

除此之外,吴倩的粉丝也就她直播时候手上戴的戒指进行了吐槽。有吴倩的铁粉称她的这个做法颇有“逼婚”的意思,对于一个对外界没有官宣结婚的女艺人,手上戴着疑似婚戒的戒指原本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再加上之前的爆料,以及张雨剑本人躲避不回应的态度,让吴倩营造出一种“弃妇”的形象,借此制造舆论,逼迫张雨剑承认恋情。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吴倩的粉丝脱粉回踩,并曝光了吴倩真实怀孕的时间是在2019年6月初,而6月28日吴倩的冰上戏份才刚刚杀青,粉丝还感慨她的这个孩子命真大。

娱乐圈很多的爆料都是真假参半,但是俗话说“无风不起浪”,早前媒体曾爆料杨幂与魏大勋相恋,并晒出二人一起逛街的照片,双方也一直不做回应,结果这两天关于二人相恋的实锤陆续被放出,杨幂与魏大勋一事并不是捕风捉影,从这个角度来看,很多媒体爆出的猛料真实性颇高,如果是假的话,艺人早就出来否认并发律师函警告了。

不知道吴倩和张雨剑会不会对这段恋情进行回应,如果媒体爆料是真的,希望吴倩这次没有将真心托付错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