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怀疑自己患癌,直播自曝在剧组烟不离手,提及亡母多次哽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7 10:34

现在几乎进入了全民网络直播的时代,明星也纷纷加入其中,4月25日,为了宣传主演的新电影天王郭富城就进行了一次直播,令粉丝直呼惊喜。

当天54岁的郭富城穿了一身黑衣现身直播间,一如既往地帅气,太有魅力。即使在室内工作也全程戴着口罩,防护意识非常到位,正式开播之前,他甚至还提醒屏幕前的粉丝一定做好个人防护,超有责任感。

郭富城此次在新电影中饰演一位叱咤风云的金融人才,不过该角色因为投资失利挪用公款最后锒铛入狱,出狱后整个人性情大变样,超级落魄,总之该角色有很大张力,给了郭富城很大的表现空间。

郭富城坦言为了诠释好这个嗜烟如命的角色,自己整天也在剧组烟不离手,非常敬业。戏拍完之后,因为抽烟后遗症,自己一直咳嗽,很严重,这令他一度以为自己像剧中角色一样患上了癌症,于是后来不得不去医院做了检查,幸运的是医生称其身体非常健康,对此郭富城还自我调侃称“入戏太深”。

当被问到自己最喜欢哪一场戏时,郭富城一度哽咽表示,因为自己上了年纪,同时也有了家庭的原因,现在回忆起戏中很多情节都会令自己很难受,特别是与老戏骨鲍起静的母子戏份,郭富城表示:“这个角色令我感触很深,因为妈妈刚刚离开人世”。

说到这里,郭富城眼睛的就已经有些湿润了,旁边的男性友人还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郭富城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孝子,母亲生前被他照顾得特别周到,但是老人家于今年2月份因病去世了,葬礼仪式上,方媛带着两个女儿也有现身,郭富城发文悼念母亲时,称其已经活在自己心中,一句话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