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拉蒙影院宣布:《海绵宝宝》推至7月31日北美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0-04-05 17:17

近日,因受疫情影响,派拉蒙影院宣布海绵宝宝真人电影《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档期推迟,由原定的5月22日推至7月31日北美上映。

据了解,该片是一部CG动画电影,主角是10岁的“Q版”海绵宝宝,它和派大星在比奇堡无忧无虑地生活着,然而宁静的日子因小蜗的消失被打破,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不得不踏上拯救小蜗的冒险之旅。

派拉蒙影院宣布:《海绵宝宝》推至7月31日北美上映

影片由参与了多季《海绵宝宝》动画的蒂姆·希尔执导,克莱希·布朗、汤姆·肯尼、罗杰·布帕斯等配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