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货哪家强?蒋欣为拍夜戏一顿吃3个鸡腿,潘粤明直接买空炸鸡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1:13

虽然明星平时对于自己的身材要求十分严格,但是也有几个是例外,比如蒋欣和潘粤明就是两位不折不扣的“吃货”,两个人在剧组的饭量进行PK还真难分出输赢。

4月3日有媒体晒出蒋欣开工拍戏的视频,他们一行人坐在餐厅里面,拍摄完这段镜头之后,导演感到很满意就直接喊“停”,然后整个剧组准备收工。

没想到这场戏这么快就结束了,蒋欣一脸懵,她满脸委屈地抱怨道原以为今天要拍戏拍到很晚,所以就一下子吃了三只鸡腿充饥,所以现在这么早收工,她替自己吃了三只鸡腿感到特别不值。

不过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一顿饭能吃下三只鸡腿,蒋欣的饭量算是比较大的,之前鞠婧祎录视频大家发现她吃一口面包都要咀嚼21下惊呆网友,像蒋欣这样放开了吃饭的估计在圈内找不到第二个。

无独有偶,潘粤明最近因为新剧开播热度较高,今天他发文为自己长胖道歉引来不少热议,据悉在拍摄电视剧《龙岭迷窟》期间,潘粤明不是特别注重对自身饮食和身材的管控,导致身材发福不少,因害怕影响观众对他扮演的角色胡八一的观感,所以才发文道歉,同时潘粤明放言要开始减肥了。

据悉去年5月份《龙岭迷窟》开机的时候,有网友爆料潘粤明请剧组吃炸鸡,而且将当地某个快餐店的一个门店的全部炸鸡给包圆了,当时潘粤明和剧中扮演王胖子的姜超还偷偷躲在角落吃鸡腿,不知情的助理误以为潘粤明没有吃东西,还贴心帮他准备盒饭。这样在剧组胡吃海喝,怎么能够不长胖呢?

潘粤明和蒋欣一个能买空炸鸡店,一个能够一顿吃三只鸡腿,不知道他们两个谁作为吃货更胜一筹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