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院线电影《暴走英雄》正在筹备中,导演赴闽南多地堪景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5 19:37

由达愉文化,欢喜快乐影业出品、导演金文俊执导的院线电影《暴走英雄》正式筹备,金文俊导演带领团队在福建闽南多地堪景,为《暴走英雄》选择最佳的拍摄地点。电影将在5月开机。

《暴走英雄》是讲述青年主人公从离家出走到重返家乡继承传统技艺,进而想法设法振兴家乡致富的成长故事,闽南文化传承一直是沿海一带最为重视的事情,而厦门就成了此次拍摄的首选之地,厦门是一座美丽的海岛城市,更是在19年作为金鸡奖落户之地,也成就了众多电影的拍摄地,《快把我哥带走》《左耳》《西虹市首富》等多部影视剧均在厦门拍摄。金文俊导演将电影拍摄地选在厦门,也是想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鹭岛景色,而厦门的美丽海景更是符合了《暴走英雄》发生地海边小村的需求。

院线电影《暴走英雄》正在筹备中,导演赴闽南多地堪景

金文俊导演是一个风格以清新或“暗黑清新”为主的年轻导演。因喜欢摄影和表达而进入了导演这个行业,曾执导过《定制影像》《黎明之前》《微风一页》等多部作品,他所执导的电影《北海食神》是一部贺岁风爆笑喜剧,关注当代年轻人现实与梦想选择的励志喜剧电影。电影一出无论是在豆瓣还是在腾讯视频上好评不断,评分颇高,颠覆了以往的美食喜剧,因做摄影出身,他对于画面的构图协调性及电影质感皆要求极高,他总有他自己一套独特的与演员对戏方式,而对喜剧电影的理解更是特别,而他与达愉更不是第一次合作,继《冒牌大英雄》后,金文俊导演又再一次与达愉文化合作《暴走英雄》,此次更是连整个剧本的改编与创造也是从头跟到尾,力求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喜剧电影!

据悉,本部电影即将在5月份开机,目前正在火热筹备中及演员试镜中!欢迎志于演绎事业,有梦想的演员报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