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第一个约黑粉出来见面的明星,只为亲手把律师函递给对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09:08

4月15日,许久未露面的男星卜凡登上热搜,只因他喊话黑粉,约对方见面,迅速引来热议。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卜凡呢,曾是坤音四子组合Oner里的一位成员,去年因为与公司闹掰了,自己单独出来了,与昔日几位兄弟岳岳、木子洋、灵超也就分道扬镳,各家粉丝也闹得不愉快。

近日一位木子洋的粉丝就在微博上点名卜凡,让他别躲在妈妈和大粉背后哭了,还直接说让他别犯贱了,没空给他热度之类的话。

这位粉丝之所以会突然喊话卜凡,是因为近日卜凡直播传了一件外套,然后被人称与木子洋是同一件,这位粉丝不开心自家偶像和卜凡有了联系,于是发了那样的博文。

她这一点名,卜凡本尊看到了,15日下午卜凡回复道:“这样吧!你这么恨我,朋友你别躲在屏幕后面敲字,我在北京,你在哪?”

言语间有意要与这位网友碰面聊,对方说自己也在北京,还欣然答应要与卜凡会面。卜凡约了明天下午朝阳公园。于是有人评论卜凡要和粉丝约架,要恐吓对方小姑娘。

卜凡表示只是想亲手把律师函对对方,也系那个看看在键盘后面的这位网友到底长啥样子,还温馨提醒对方要降温了,多穿点,律师函也请对方务必接着。

说完后,卜凡还单独发微博称明天不要聚众,自己只是将文件交给对方。有人调侃这是卜凡的4月第一个行程。

一般涉及到损害明星名誉的,明星团队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这次卜凡自己来递交律师函,确实少见,也成了第一个主动约“黑粉”见面的明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