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行纪》动画电影也是国漫崛起的一抹曙光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28 19:38

摘要: 西行纪动画电影在五月初就要开播了,关注西行纪动漫的人都应该知道了,对于国漫比较关注的人,也都是多多少少了解一些。

西行纪动画电影在五月初就要开播了,关注西行纪动漫的人都应该知道了,对于国漫比较关注的人,也都是多多少少了解一些。西行纪能够出电影,足够证明西行纪这部动漫是比较成功的。特别是在这个国漫层出不穷的时代,西行纪也算得上是值得一看的国漫之一。

《西行纪》动画电影也是国漫崛起的一抹曙光

说起西行纪,我就有点想起武庚纪了。西行纪的作者,也就是武庚纪原著漫画的作者。武庚纪是已经完结的漫画,被玄机娘娘看中之中,买下版权,进行3D动漫的改编。目前武庚纪也是比较火的动漫,和西行纪一样,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国漫之一。

西行纪和武庚纪,因为作者是一样的缘故,题材也是非常的相似。西行纪是以西游记作为背景故事的在创作漫画,武庚纪也是以封神演义作为背景故事的在创作漫画,并且改编幅度是比较大的,漫画的主题都是反抗神的压迫。

原本这两部漫画,都是在中国香港发行的,内地人对着两部漫画了解很少。因为都有了动漫的改编,才让我们对漫画也产生兴趣。改编动漫很成功,虽然动漫的时长都是比较的短,无论是西行纪,还是武庚纪,都是十分钟左右的剧情就结束,一个星期才一集,让人苦苦等待。

现在,西行纪要出动画电影了,动画的时长就可以让我们一次看个够了。不说多的,至少也是一个小时以上的动画电影吧,要不然还真对不起动画电影这个名字。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不能够去电影院的大荧幕上看,但是可以在手机电脑上随时随地的看,而且可以多看几遍,也是挺好的。

去年有一部动画电影,票房超级高,达到了史无前例后无来者的程度,那就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也正因为这部动画电影的成功,让国内更多的动画导演,愿意尝试制作动画电影,而不是制作每周十分钟的泡面番。这次的西行纪电影《再见悟空》题材和哪咤电影有点类似,主题也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成分,希望再见悟空也能获得成功吧。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这个名字还让我想起另一部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再见奥特曼已经是被钉上国漫的耻辱墙了,再见悟空这个名字就取得不好,应该避开才对。不过这也不重要了,只要动画电影本身质量过硬,电影名字什么的都是浮云。

西行纪动画电影开播,也是国漫崛起的一抹曙光。国漫崛起不能仅靠一两部动画就行的,即使去年有票房50亿的哪咤电影,也不能够证明国漫崛起了。只能证明国漫正在崛起,而现在的西行纪动画电影开播,也是为国漫崛起的道路上添加一抹曙光。

国漫的崛起,还需要更多的优秀国漫作品才行。如果只有一两部动漫,是撑不起国漫的这个大舞台的。好在是,现在的国漫非常多,优秀的国漫也非常的多。每个人心中都有他最喜欢的国漫,所以国漫崛起的道路上,已经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