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高校之神》将于7月开始在日本播出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28 19:34

摘要: 根据韩国漫画改编的动画《高校之神》宣布了将于7月开始在日本播出的消息,一段PV也一并公开。从公开的PV中可以看到主人公们进行战斗时的部分动作场景。

根据韩国漫画改编的动画《高校之神》宣布了将于7月开始在日本播出的消息,一段PV也一并公开。从公开的PV中可以看到主人公们进行战斗时的部分动作场景。

动画《高校之神》将于7月开始在日本播出

《高校之神》讲述了自称最强高中生的主人公毛利,参加决定全世界最强高中生的“高中之神”格斗大赛时的故事。动画将由MAPPA负责制作,朴性厚担任导演,吉村清子担任编剧,秋田学担任角色设计。橘龙丸、熊谷健太郎、大桥彩香等声优参与配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