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时隔3年李敏镐再次回归荧幕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9 11:33

时隔3年演员李敏镐目前确定将会通过4月17日晚间播出的SBS全新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华丽回归。这是李敏镐在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也是他时隔3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华丽回归是李敏镐在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也是他时隔3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由曾执导过电视剧《云画的月光》的白尚勋导演执导,《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阳光先生》的编剧金恩淑执笔,可以说是强强联合,让人十分的期待。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时隔3年李敏镐再次回归荧幕

该剧中李敏镐饰演的是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是一个超级有魅力的男人,他帅气,气度非凡、性情静逸、是文武双全的完美君主,但是在他的内心中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一个有着神秘色彩的人物。

作为时隔3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李敏镐的这一部《The King:永远的君主》也备受关注。李敏镐此前曾出演过电视剧《城市猎人》、《花样男子》、《继承者们》、《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等,每一部作品都十分的受欢迎,而李敏镐本人也通过高完成度的演技大受欢迎,掀起了韩流热潮。此次他能否通过新剧再次成为传奇,备受关注。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李敏镐担任男主街,而女主角则是由金高银饰演,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