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疫情影响 《EVA》新剧场版延期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8 11:38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片方表示:“我们对期待作品上映的观众表示衷心的抱歉,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关于今后的公映计划及最新消息会及时更新,敬请期待。”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27日在日本公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正式决定延期上映。片方表示:“我们对期待作品上映的观众表示衷心的抱歉,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关于今后的公映计划及最新消息会及时更新,敬请期待。”

受疫情影响 《EVA》新剧场版延期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