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徒弟为男友斥巨资整容变美,最后却惨被对方骗财骗色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7 11:01

赵本山虽没有活跃在台前,但每天都有与他相关的新闻,要么是因为一对儿女,要么是因为自己的徒弟。

有人统计截至目前,赵本山共收过九批弟子,共66个,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很特别,她不算赵本山传统意义上的徒弟,并非二人转演员,而是赵本山的御用歌手。

她是歌手衡越,因演唱赵本山导演的众多电视剧主题曲插曲一炮而红,2010年,电视剧《刘老根》片尾曲《圆梦》,便是由她所唱,也因此歌一举成名,随后《乡村爱情》、《马大帅》、《搭错车》等多部经典影视剧都能听到衡越的好声音,因此也获得了赵本山的青睐。

事业上算是走得比较顺利,但感情上就不尽人意了,她有一个交往近十年的男朋友,对于女孩来说,十年基本就等于自己的整个青春,当时为了更好地和对方在一起,她甚至想到了整容,一方面想着变美对自己的工作有帮助,毕竟在娱乐圈,脸是一块敲门砖。更重要的是她想到男友,不少女生在恋爱中都有想过让自己站在男友身边更好看,会打扮自己,让自己更美,于是衡越也这么做了。

关于整容她还问过师父赵本山,当时本山大叔给她的建议是只要不把嗓子搞坏,正规的整容也是可以的。

衡越心一狠,把自己众多部位都动了一刀,爆料称她花了60万。无奈人变美了也没让渣男动心。

这位所谓的男友简直就是一个大骗子,将她的所有财产都一卷而走,她变卖自己的房产,最后钱都进了男友的账户里,人财两空的结局是衡越没想到的,更残忍的是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众人都劝她不要这个孩子,可她却打算将孩子独自抚养长大,一晃十多年过去,孩子十多岁了,此前还与妈妈一起出镜唱歌,看上去十分懂事。

衡越今年45岁了,可她依旧单身一人,更多精力给了孩子和事业,现在她还是以唱歌为主,当了评委,办了唱歌班,教大家唱歌,日子也过得很充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