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发福?鹿晗直播脸部浮肿颜值翻车,关晓彤穿婚纱胖得没脖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1:33

鹿晗与关晓彤这对小情侣自从公开恋情之后,二人感情一直甜蜜稳定,可能是因为在一起太幸福,他们两个近日现身齐发福让人惊呆。

4月27日鹿晗做客薇娅直播间,作为曾经娱乐圈的顶流代表人,鹿晗的高颜值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当年他回国发展后正是凭借着上天赏饭吃的帅气脸蛋圈粉无数,然而岁月无情,今年已经30岁的鹿晗这次现身直播间脸部浮肿严重,尤其是在瓜子脸薇娅的衬托下,鹿晗的脸显得格外圆润,而且他的法令纹很深看起来有点显老。

很多网友看了鹿晗的直播也纷纷留言感慨小鹿确实胖了不少,不过整体来说,鹿晗的皮肤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在直播过程中也表现得相当活泼,能够在30岁这个年纪依然保持着少年气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4月2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关晓彤录制《奔跑吧》的路透照,这次她穿着一袭白色婚纱亮相,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和光线的问题,关晓彤看起来发福明显。

她的脸蛋圆嘟嘟的,远处看上去,脖子和脸蛋连成一线,原本纤细的天鹅颈消失不见,整个人显得相当壮实,与旁边穿着西装身材修长的黄明昊对比鲜明。

评论区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这阿姨是关晓彤?”,“关晓彤的脸蛋胖成球了”……

关晓彤自从出道以来,她的身材一直是大家争议的焦点所在,早前拍摄古装剧,有一个沐浴的场景,关晓彤的肩膀浑圆结实,没有一点少女感,结果引来无数观众的吐槽,并给她起外号叫“关大壮”。

此后关晓彤努力减肥,身材变瘦不少,但是因为她属于骨架比较大的女生,再加上“上镜胖十斤”的“潜规则”所以导致很多时候她的路透照看起来身板比较壮实,实际上她本人还是很瘦的,骨架大个子高的女生在镜头前真的太吃亏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