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琼瑶女郎8年豪门婚姻破碎,离婚原因疑与她生不出孩子有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30 11:20

陈德容一直被誉为“最美琼瑶女郎”,她主演的电视剧《梅花烙》、《一帘幽梦》等收视率屡次破表,因擅长演绎感情澎湃的哭泣而闻名,一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令人过目难忘。2011年她淡出娱乐圈嫁给地产家族公子王赞策,婚后二人生活一直相当幸福。

4月29日陈德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宣布于去年8月和王赞策结束了8年的婚姻,并强调两个人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介入,也不存在财产和赡养费的争议。

昨天晚上在宣布离婚的消息之后,陈德容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与妈妈的合影,并配文称:“谢谢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实的相遇”,同时她还添加了许多话题:#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主#、#家人是永远的支持#、#新的开始#、#请多指教#,从陈德容添加的这些话题能够看出她实际上对于离婚一事还是感到很伤心难过,但是同时在家人的陪伴下会很快振作起来。

至于陈德容离婚的原因,4月30日有媒体爆料称,前夫已经将两个人之前住的豪宅大方送给了陈德容,两个人的感情变淡应该与没有孩子有关。

在刚结婚的时候,陈德容屡次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最终都没有得到证实,她当时在接受采访时候透露称:“我结婚不是以生小孩为目的,是因为相爱才在一起”,夫妻俩在生活中养了很多只狗,但是毕竟宠物不能替代孩子,因为王赞策比较忙,再加上膝下无子,与陈德容没有感情的羁绊,导致长久以来感情逐渐变淡。

其实不少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都没有孩子,比如张卫健夫妇、刘嘉玲夫妇等,他们虽然没有孩子,感情依旧甜蜜,不过感情的破裂原因很多,或许媒体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至于真正的离婚原因或许只有陈德容他们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