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与闺蜜聚餐美貌惊人,15岁时择偶标准曝光黄晓明全符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30 14:42

4月29日baby的闺蜜更新了一张小姐妹聚会的照片,眼尖的网友一眼就发现了baby的身影,其他小姐妹都戴着墨镜和帽子,打扮得相当大牌,反倒是身为大明星的baby穿着休闲,几乎素颜出镜的她在人群中十分低调,即便穿着打扮不如其他女生那么精致,baby的高颜值依旧很抢镜,五官立体配上小V脸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前段时间baby已经开工录制《奔跑吧》,老公黄晓明则在成都拍戏,如今她还能抽出时间来与小姐妹一起聚会,看来她与这些圈外好友的关系真的相当亲密。

4月30日还有媒体曝光了baby15岁时候手写的自我介绍,字体相当可爱富有少女心,才15岁的baby已经有167cm的身高,她自曝最喜欢的演员是张柏芝,择偶条件是“有感觉,比我高”,兴趣一栏居然还写着功夫。

众所周知,baby是嫩模出身,她很早就独自一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好身材在嫩模界小有名气。

在机缘巧合之下,baby来到内地发展,在认识了黄晓明之后,baby的资源和知名度大增,二人结婚之后,baby接演了不少影视剧,不过她的样貌虽然在圈内属于佼佼者,演技却一直备受诟病。

幸好baby的性格比较开朗活泼,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所以现在她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综艺和时尚这两个领域。

能够从18线的嫩模一路走来发展成为圈内的一线女明星,baby的逆袭之路着实让人敬佩不已,在娱乐圈混迹多年之后baby的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她变得愈发低调,尤其是在自己的婚姻生活以及儿子隐私方面更是三缄其口保持沉默,希望用这种方式将大众的注意力转移到她的作品上来,期待着baby今后继续努力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