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给18线女星作配真实颜值曝光,扮清洁工头发油腻皮肤松弛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30 14:42

4月30日林心如晒出一组自己客串网飞新剧《谁是被害者》的剧照,该剧由张孝全、许玮甯等人主演,许玮甯与林心如私下里是多年好友,但是按照两个人在娱乐圈中的名气来说,许玮甯只能算得上是18线女星,林心如则是一线女星,两个人名气差别这么大,林心如却依然愿意给许玮甯作配,足以见得二人关系真的相当亲密。

林心如晒出的这组剧照没有网红滤镜、没有过多的精修,暴露了她最真实的颜值。

今年44岁的林心如肤色蜡黄,并没有以往精修图中那么白皙,整个人看起来异常憔悴,她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清洁工,可能是为了更加贴合角色的特点,她的头发略显油腻,几缕头发凌乱地散落在脸颊两侧,她扭过头来眼神悲凉,脸上的法令纹很深,眉眼之间写满了愁苦,眼神相当有故事。

与年轻时候相比,现在的林心如皮肤松弛痕迹明显,脸上的法令纹颇深,能够看出来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不过她一直没有特别在意容颜的衰老,而是坦然面对自己慢慢老去的事实。

与此同时,媒体还晒出林心如出席新剧发布会的靓照,她穿着黑色连衣裙,妆容精致,与剧照中沧桑的模样对比鲜明。

如今林心如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她不再执着追求继续出演偶像剧,而是在寻找转型的契机。

早前林心如因为在40岁的年纪还在扮演少女遭到不少诟病,而现在她也放下了自己的偶像包袱,不再在意颜值的高低,而是专注于角色本身,用演技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即便在这部剧中林心如只是扮演了一个配角,但是很多演员转型成功都是从一些不起眼的配角开始尝试,期待着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之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