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用英文道歉,一人拉低新剧质量被骂惨,坦言想做一个好演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1:46

近日,张雨绮与潘粤明合作出演的网剧《鬼吹灯》系列之《龙岭迷窟》上线了,该剧自开播以来无论是口碑还是点击率都非常不错,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张雨绮的表现力,念起台词来毫无感情,就像小学生读课文,被网友嘲讽太敷衍,太出戏。

4月9日凌晨,张雨绮不堪被骂,发文道歉,她称:“听了今晚的reading,我都想vomit,为今晚的reader呈现和大家说声抱歉,以后继续好好做actor”,一句道歉文案还连用了四个英文单词,实在是太洋气。

不过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留言区的热评第一居然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辛芷雷比张雨绮演的好吗”,可以说超级尴尬了,最尴尬的是甚至还有网友指出了她的一个语法错误,应该是女演员“actress”,而不是男演员“actor”,不过事后有人科普,“actor”既适用于男演员也适用于女演员。

其实为了拍好这部戏,张雨绮一直非常努力,因为自从与袁巴元离婚的消息曝光后,她本人的负面新闻就没有断过,这直接影响了她本人的商业价值,当时商业问询几乎一度停止,此次能出演大IP作品,对她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翻身的好机会,她怎能不好好珍惜呢?

早前潘粤明发长文就曾夸奖过张雨绮,拍戏非常努力,称:“她很能吃苦,炎热的夏天在棚里呆着钢丝飞来飞去着实不容易,还要兼顾漂亮、坚韧、冷静”。张雨绮为该剧宣传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自己很用心,希望用这部剧改观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

但是努力不是硬伤的理由,作为一个演员演技和台词是重中之重,道歉没有努力学习进步来得有诚意,网友都希望她能好好修炼,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