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改真人电影《不让孩子知道》曝预告,日本定档6月26日

明星 电影界    2020-04-09 21:25

由《横道世之介》导演冲田修一执导,上白石萌歌、细田佳央太联袂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不让孩子知道》发布预告片。《不让孩子知道》定档6月26日在日本上映。

由《横道世之介》导演冲田修一执导,上白石萌歌、细田佳央太联袂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不让孩子知道》发布预告片。视频中,两位主人公上演了一场热血的青春冒险之旅,其间也夹杂着一条温情的家庭故事线。

影片改编自田岛列岛的同名漫画,讲述了高二女学生美波与性格有些奇怪的书法社团成员门司昭平在夏天里展开的一次小小冒险的故事。

漫改真人电影《不让孩子知道》曝预告,日本定档6月26日

《不让孩子知道》定档6月26日在日本上映,富田美忧、浪川大辅、樱井孝宏等也将为影片献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