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将于5月15日在日本上映!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09 21:25
摘要: 据悉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石黑恭平担任监督,佐藤大担任编剧,爱敬由纪子负责角色设计,牛尾宪辅负责音乐,由Signal.MD与Sublimation共同制作,将于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

据悉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石黑恭平担任监督,佐藤大担任编剧,爱敬由纪子负责角色设计,牛尾宪辅负责音乐,由Signal.MD与Sublimation共同制作,将于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

360截图20200409110443069

简介:Cherry不擅长沟通,不想被人搭话,总是戴着耳机。他把无法说出口的心情写在了兴趣爱好的俳句上。为了隐藏矫正中的大门牙,总是戴着口罩的少女Smile。她发现了“可爱”并发布了视频。除了俳句以外,Cherry很难说出自己的想法,怎么也克服不了外表的自卑感的微笑,在购物中心邂逅,不久便通过SNS一点点交谈。

原著:flying DOG,是日本音乐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的子公司,于2009年1月1日成立。是一间涉及影视动漫音乐制作的公司。曾与制作过动画片《天堂餐馆》,《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等动画片的音乐制作。

动画制作

原作:flying DOG

监督:石黑恭平

剧本:佐藤大

角色设计:爱敬由纪子

音乐:牛尾宪辅

动画制作:SIGNAL.MD、Sublimation

配给:松竹

制作:《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制作委员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