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评选十大演技最烂的国内演员,杨幂唐嫣及黄晓明夫妇齐上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0 20:53

4月20日,网上流传出外媒评选国内十大演技最烂的演员,虽然这样的评选很多,但每年都在更换名单。

此次的名单好几位都令人惊讶,比如排在第三的杨幂,不少网友觉得杨幂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一人分饰两角,演技是到位的,这次被选入有点出人意料。

同时还有排在第5的黄晓明,最近他的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播出,扮演的程凤台演技有目共睹,更堪称洗去了油腻,而且早期黄晓明的《大汉天子》《上海滩》都好评不断,名单上看到他确实挺意外。

整份榜单第一名依旧是“鹿小葵”欧阳娜娜,当年一句“鹿小葵加油”至今都在网友心里无法磨灭,随后在综艺里又贡献一句“妈走了十年了”,演技让人实在无法恭维,今年她和王源主演的《大主宰》也没有水花,此次成了第一名,看来娜比在演戏这条路上还要加油啊!有一说一,欧阳娜娜的态度还是挺好的,年纪尚小,期待后续爆发,脱离这个榜单。

排在第二是唐嫣,虽然唐嫣不缺资源,但多年来,演技基本无进展,至今给大家留下的印象还是傻白甜,去年与窦骁拍摄的《时间都知道》没有水花,接着还没有新作品问世,唐嫣2018年与罗晋结婚,今年初被曝当妈,期待她下一部作品能带来惊喜,糖糖赶紧找对作品证明自己吧!

排在第四的是黄晓明老婆Angelababy,天使宝贝在第四的位置大家并不惊讶,甚至有人说可以更靠前一点,观众公认的演技不行,多部作品也力证了观众的看法,去年还搭档邓伦朱一龙《我的真朋友》,也是瞪眼式演技,甚至让观众心疼起两位人气男演员。baby还是可以多拍拍综艺,毕竟她综艺天赋不错。

第六是鹿晗,鹿晗是爱豆出身,当年拍摄了电影《重返20岁》让他第一次接触到了演戏,随后拍摄《我是证人》《盗墓笔记》《择天记》《甜蜜暴击》,去年他主演的口碑不好的电影《上海堡垒》还上映了,看来观众对鹿晗的演技还很质疑,期待小鹿有不错的角色加持,让观众眼前一亮,平时也可以和关晓彤多多切磋下演技。

第七是鹿晗昔日队友吴亦凡,吴亦凡同样是爱豆出身,自身更偏向于音乐,由于影视剧资源不错,他也演了好几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原来你还在这里》、《夏有乔木》、《西游伏妖篇》,观众的印象还停留在吴亦凡夸张的表情里。今年和杨紫主演的《青簪行》正在拍摄,不知道会不会让观众有所改观。

第八名是高圆圆,氧气美女高圆圆出道这多年,代表作不少,她上榜也令人惊讶,《倚天屠龙记》、《单身男女》、《咱们结婚吧》,印象里高圆圆表现都还不错,但不少网友觉得她的演技很一般,看来要离开榜单,圆圆还得来一部硬作啊!

第九名是刘亦菲,又一位颜值逆天的女演员提名,刘亦菲也是出道较早,相对于她的美貌,演技一直备受外界争议。还未上映的《花木兰》是大家对她演技的期待,要是这一部口碑炸裂了,想必刘亦菲也能从这个榜单消失。

第十名是宋茜,爱豆出身的宋茜,说实话最开始演戏确实很尬,但经历多部作品,到今年初播出的《下一站是幸福》,不少观众都看到宋茜的演技进步很大,可以说与以前相比有了质的飞跃,期待宋茜接下去的剧,让自己口碑逆转。

上面十位演员,你觉得谁上榜冤枉了,或者还有哪位演员应该在榜单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