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迪士尼乐园闭园时间延长至5月中旬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3 11:14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9日,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的运营商表示,将延长这两座乐园的关闭时间至少到5月中旬。截至目前,全球的6个迪士尼主题公园都是暂时关闭状态。

据报道,该运营商表示,再次决定延长闭园时间是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以及响应日本政府的要求,关于开园时间的讨论将在5月中旬展开。

此前,两个乐园的重新开园时间定于4月20日以后。截至目前,全球的6个迪士尼主题公园都是暂时关闭状态。

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