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遣都&小松菜奈双主演电影《恋爱寄生虫》 预计明年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1 20:02

4月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林遣都和小松菜奈将迎来合作,两人将双主演电影《恋爱寄生虫》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这样的全新组合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据悉,电影《恋爱寄生虫》是根据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因为极度洁癖而不愿意和别人来往的高坂与患有视线恐惧症的少女佐薙之间的爱情故事。林遣都饰演男主角高坂,而小松菜奈则是饰演女主角佐薙。

林遣都&小松菜奈双主演电影《恋爱寄生虫》 预计明年上映

林遣都与小松菜奈都是日本青年演员,两人在日本也都是十分受欢迎的演员,林遣都在2007年的时候正式出道,被大众所熟知,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美丘》、《强风吹拂》、《荒川爆笑团》等,是观众们很喜欢的青年演员。

而小松菜奈也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出演了多部漫改电影,人气非常高,而且长相漂亮,是典型的厌世颜美女,演技也让人称赞,目前她主演的电影《线》也将会在今年上映,观众们对于小松菜奈的下一部作品也是期待异常。

林遣都&小松菜奈双主演电影《恋爱寄生虫》 预计明年上映

目前,该电影还在进行其他的选角之中,在完成选角之后进行拍摄,预计会在2021年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