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编自长篇报告文学,《生死疫情》即将开机拍摄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1 20:02

《生死疫情》改编自《大国担当》,讲述了一支由中国军人组成的援非医疗队远赴非洲,抗击四级高危埃博拉传染病毒,实施人道主义救援,奔赴感染地带主战场,展现大国担当的英雄故事。

由悦视传媒联合中视协(北京)演艺文化有限公司、安徽百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着名军旅编剧刘卫兵倾情加盟的《生死疫情》有望开机。该剧原着是长篇报告文学《大国担当》,该作品是我国首部全景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塞医疗队援助非洲抗击埃博拉疫情的文学作品,该书作者王锦秋、洪建国作为援塞队员,积累了大量素材,完成了该作品,曾获得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生死疫情》改编自《大国担当》,讲述了一支由中国军人组成的援非医疗队远赴非洲,抗击四级高危埃博拉传染病毒,实施人道主义救援,奔赴感染地带主战场,展现大国担当的英雄故事。制作方在多年前获得《大国担当》影视版权,内容经过长期打磨,在原着的基础上贴合当下国际形势,剧情跌宕起伏、热血澎湃,真实还原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改编自长篇报告文学,《生死疫情》即将开机拍摄

同样是人与病毒的战争,同样是给予国际救援,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2020年,我国疫情好转国际形势严峻的当下,我国派出数支国际医疗队远赴他国援助,在如此情势下启动该项目无疑是更具象的彰显了中国勇担大国责任的良好形象和历史担当,可谓意义非凡。

据悉,《生死疫情》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剧情如何渲染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