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藤静香发文提醒大家:不要聚集,要有危机感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1 20:02

近日,演员工藤静香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提醒日本群众不要再去人口密集的餐厅里就餐,大家应当注意保持距离,并且现在每个人都应当有危机感。

此前,她的丈夫木村拓哉也曾呼吁公众“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身边重要的人”“周末的外出要求自律”,还发布视频亲自示范72秒洗手教学。

工藤静香发文提醒大家:不要聚集,要有危机感

两个女儿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则十分乖巧地宅在家里互拍写真照片并分享在社交平台,姐姐温柔甜美,妹妹鬼马精灵,姐妹感情亲昵要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