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大话西游 10年后终于知道了

明星 男人窝 2020-04-22 09:13

《大话西游》是一部让人看得痛彻心扉的喜剧,明明是一部喜剧,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大话西游的真正意思是什么,要说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大话西游,10年后终于知道了。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大话西游 10年后终于知道了

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可能算是周星驰电影里被捧上神坛最高峰的一部电影了,很多人在看这部老片的时候还是痛哭流涕,这就说明你看懂了这部片子。

《大话西游》很多人看了很多遍,不同年龄段看会有不同的感受。小时候看,觉得很搞笑,虽然看不懂里面的笑点。长大了再看,却再也笑不出来,觉得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有一种悲剧的结局。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大话西游 10年后终于知道了

同年龄段看会有不同的感受

《大话西游》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其实和社会有很多的关系,尤其是自己的爱情。当时观音和唐僧给孙悟空新选择的机会,五百年后的悟空从事了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山贼。

其实就相当于现在做互联网的公司一样,当然悟空爱情事业两不耽误,想要和白晶晶结婚。本以为在这里故事就结束了,其实这才是刚开始,这只是悟空对未来的规划,因为爱情和保护世界不可兼得。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大话西游 10年后终于知道了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大话西游

就像现在的人一样,虽说做着各种各样的规划,但还是不能按照自己的规划去走。就像爱情,就像职场。大话西游的真正意思是什么,这才是。对于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大话西游,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