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千骨》电影版立项通过,新演员受热议,网友:超越赵丽颖太难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9:33

4月10日下午,电影版《花千骨》已通过立项,批准可以进行拍摄,因为电视剧版太成功了,以至于大家对电影版也很关注。

据悉此次电影版的编剧为徐秋炎,备案单位“新派系”正是剧版《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的公司,2015年,剧版播出后,直接将霍建华、赵丽颖捧上超一线位置,剧中多位主演凭借该剧走红,至今都稳坐各大电视台收视王宝座,足以见得这部剧的成功。

霍建华与赵丽颖也成为白子画与花千骨的最佳人选,影版的立项通过,大家也好奇演员阵容,有人曝出一段《花千骨》拍摄过程的视频,表示8分钟让人体会赵丽颖的演技,并直接称赵丽颖演得太经典了,很难超越了吧?

片段里我们看到了赵丽颖从十几岁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到坠入魔道的女王,有稚嫩可爱、天真无邪的一面,也有为了师父甘愿牺牲自己的一面,一场戏是花千骨跪在殿外求白子画原谅,刚好需要大雨作伴,只见赵丽颖在雨中跪着拍完这一段,此景此妆容,场面十分凄惨,赵丽颖演技到位,令人跟着落泪。

最惨的还有她被霓漫天泼绝情池水,剧本里只要动情之人碰到绝情池水,皮肤将会被灼伤,疼痛指数可想而知,这里赵丽颖躺在地上,当被浇了绝情池水后,整个人疼得翻滚,让看的人也不禁跟着她难受。

赵丽颖诠释的花千骨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她将小骨前期的天真,中间的隐忍,后来的狠劲一一呈现给观众,可以说直接把花千骨这个角色演活了,可想而知有人时隔五年再出演同类角色,必定拿来与前者作比较,赵丽颖版本已经深入人心了,后来者要超越,实在太难!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