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杠上范冰冰!无视黑粉求饶一告到底,态度强硬丝毫不心软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1:42

张馨予一直以来就是招黑体质,直到与何捷结婚口碑才慢慢逆转。对于键盘侠的抹黑行为,她的态度非常强硬。4月21日,张馨予发长文描述自己的维权之路,她称之前一直有黑粉对自己进行言语攻击,并扬言称自己不怕被告,态度十分嚣张,于是她一怒之下将其告上了法庭,黑粉收到律师函后依然非常自信地称“这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时代”。

一年之后,案件判决结果终于出炉,黑粉以自己没有工作、没有钱的方式想要博取张馨予的同情。张馨予没有为此产生怜悯之心,她表示:“相比他攻击完我又攻击我家人的那副可怕嘴脸,不堪的言语,你觉得他该承担这一切吗,法律面前,他没法逃。”最后张馨予还喊话其他的黑粉,她称:“现在继续言论自由的人还有,别急,慢慢来”,态度超级霸气。

对于张馨予的做法,网友纷纷留言力挺,称:“要对心里所说出去的话负责,都是成年人”、“言论在自由也是在法律的范围之内的,挺你”、“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但总有人不懂。”

无独有偶,张馨予之前的“情敌”范冰冰前段时间就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俩人的做法却完全不同,一直被称作”范爷”的冰冰姐面对黑粉的求饶却心软了,只因为对反是没有权没有钱的穷学生。 她在2006年的时候,就曾经因为对方是学生放弃了继续起诉的权利,多年之后同样的事情再度上演引起粉丝的强烈不满。

导致其粉丝团都开始下场撕范冰冰,发文称不会什么事都会盲目的顺着偶像来,粉丝永远是第一位的,而偶像才是第二位,态度超级刚。经过粉丝团的一番警告之后,范冰冰最终妥协,决定不再撤诉。

范冰冰黑粉时间过去没几天,张馨予就发了这样强硬的言论,这是在内涵对方的做法吗?网友称俩人杠上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