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敏镐的白马吃醋了!看到他与金高银拥抱后,做出不可思议的动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09:22

近日,由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正在播出,韩媒放出最新花絮引发网友爆笑。

花絮里的一场戏,是李敏镐骑着在剧中的七品麦西穆斯白马经过光化门,然后与女主郑太乙(金高银 饰)上演深情拥抱。就在他搂过女主拥抱时,一旁的白马吃醋了,速度走向李敏镐,并添了下主人,这一幕被镜头记录下来,原来超粘李敏镐的麦西穆斯看到主人拥抱了别的女人,陷入疯狂嫉妒,听说这马是母的!

网友看后调侃原来这部剧的首场吻戏,是由李衮和麦西穆斯出演,这匹白马实在太可爱了,大家看到李敏镐每次抚摸麦西穆斯时,都高呼这是爱情啊!

同时第3集的中字预告也放出,大汉帝国的卢尚宫对郑太乙产生了好奇,想着皇帝李衮终于纠缠女人了,想着皇嗣有望了。李衮的情敌姜警官发现了李衮的帝国标志,他还说自己见到过!同时他发现了时间停止的方法,但空越时空之门有负作用,看着受伤的李衮,感觉穿过时空门比鬼怪拔剑还痛!

另外,该剧开播两集收视率也处于同时段第一,随着剧情的展开,剧中人物的形象和情感也逐渐丰富起来,目前中国的网友打出了7.7分的成绩,对于这部带有神奇色彩的剧需要往后看才更能了解编剧的构思,比如大火剧《想见你》,前三集都被不少观众指看不懂,不好看,熬过了却一发不可收拾。相信《鬼怪》《秘密花园》的编剧执笔,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The King:永远的君主》你开始追了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