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回应与周扬青分手,默认劈腿他人,网友佩服他的时间管理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13:28

没想到4月下旬娱乐圈还有这大一块瓜,罗志祥被前女友周扬青锤爆劈腿,一项一项写得明明白白,罗志祥被盖章渣男实锤,就在上午周扬青发文后,罗志祥中午也回应分手意识。

罗志祥说他与周扬青9年分分合合,自己做得不对也会检讨,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不再去解释。最后还表达自己不后悔与周扬青相识相恋。

对比周扬青的长文,罗志祥的回应显得格外迷你版,网友一看脑海里自动跳出“回应就这?”,他没有正面谈及出轨,但言语间已经默认自己周扬青所说,也就是自己劈腿多人。

回顾下周扬青的分手文案,堪称经典模板,先说了重点两人已分手,然后层层分析为何会分手,从看了罗志祥手机说起,同时说明自己9年都没看过他手机,因为罗志祥说过不喜欢,两人要互相信任,人家姑娘就照做了,至于为何最近看了,可能是女人很准的第6感。

果然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罗志祥的另外一部手机格外精彩,简直是渣男本男,与不同的妹子聊天,还趁周扬青不在带不同的人回家,忙碌的行程结束也不忘找个妹子回酒店放松,连自己的艺人、化妆师都不放过,还有多人运动。

看到这网友都不禁感慨,有的人表面是演员,私下其实是运动员,这里想表达罗志祥体力精力格外旺盛了哈。

周扬青一篇长文将罗志祥和自己的过去说得明明白白,女孩九年的青春或许只换来了一个教训,但她让自己保持理智,直接锤爆罗志祥。

罗志祥近年来凭借《极限挑战》朱碧石一角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人气看涨,平常也是娱乐圈的拼命郎,日程表排得满满当当,几乎每天都在各地录节目,而周扬青爆料他们两人每天聊天聊到三四点,期间罗志祥还能几乎每天约不同的女生来家里,网友称难怪罗志祥黑眼圈那么重,这精力也太好了。

今天(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咱就推荐一本关于罗志祥的吧,书名叫《罗志祥是怎样管理时间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