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岁钟丽缇停止人工受孕,自曝喝中药调理身体,现在和婆婆住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19:23

女演员钟丽缇是很多粉丝的童年女神,1994年其出演的电影《人鱼传说》曾火遍东南亚。钟丽缇情史坎坷,经历过几次失败的婚姻,一个人抚养三个女儿长大,很辛苦,好在她现在终遇良人,与小其12岁的张伦硕修成正果,一家人生活幸福。

1970年出生的钟丽缇已经50岁了,已经有三个女儿的她还一直想给张伦硕生一个孩子,夫妻俩为此做了很多努力,比如打针,尝试人工受孕,坚持了两年后,钟丽缇的肚子不仅没有消息,她本人的身材也因此爆肥走样,不少网友都劝其放弃。

4月23日,港媒采访到了钟丽缇本人,当被问到是否会继续进行人工受孕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回答称:“停了,打针整个人肥好多”,同时她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通过喝中药调理身体,并表示即使停了人工受孕,也不会放弃生孩子,会选择顺其自然。

除此之外,钟丽缇还爆料,特殊时期这个长长的假期,自己和两个女儿一直在老公老家住着,和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一家六口人超级和谐。

钟丽缇表示老公张伦硕自从18岁之后就没有长时间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了,所以一家人分外珍惜这段难得的团圆时间。钟丽缇称平时如非必要不会出家门,平时宅家就是研究健康料理,或者弹琴跳绳。

虽然两个女儿并非亲生,但是张伦硕对她们一直视如己出,宅家期间父女三人经常在一起切磋舞技,然后将视频上传到社交账号上,非常会玩。两个重组家庭长时间生活在一起,尤其是对于钟丽缇和婆婆俩人来说十分不容易,能如此和谐已经非常厉害了。

除此之外,钟丽缇还透露这段时间自己一位朋友在国外确诊了,令其很担心,为此她还提醒广大网友注意防护,不要放松警惕,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