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学冬晒母亲减肥前后对比照 笑侃怀疑是杨幂照片

明星 久之网 2020-04-23 19:24
陈学冬晒母亲减肥前后对比照 笑侃怀疑是杨幂照片
陈学冬母亲减肥前后对比

4月23日,陈学冬晒出母亲减肥前后对比照,并发文回应网友求减肥食谱一事,表示:“很多人问我要18斤怎么瘦,要减肥攻略…我就想说也问问我妈综合一下经验录个视频,一问把我吓到了…她瘦了55斤…我怀疑她是拿了杨幂[微博]的照片来骗我的,点赞吸瘦气”。照片中陈学冬的母亲从180斤减到125斤,减肥前后完全判若两人,甚至瘦出了马甲线,效果惊艳。

网友纷纷评论道:“从现在开始阿姨是我偶像”“幂姐:谁在cue我”“教程还出吗”“全网蹲一个陈学冬教程”。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