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被骂女儿正面硬刚,诅咒网友“生不出来儿子”气得直结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5 13:51

赵本山女儿球球今年23岁,小小年纪已经是直播界的顶流,凭借着敢说敢做的真性情圈了不少粉丝,然而最近球球的画风有点太“刚”,几乎每场直播都会在线与网友开怼。

4月22日球球在直播的时候疑似有网友出言不逊吐槽赵本山,球球看到爸爸被骂,直接回怼该网友:“骂我可以,但是你不能骂我爸,不然你要倒八辈子霉,生不出来儿子,我现在虽然没有睡醒,但我警告你积点口德,把你那个坑给我闭上!”

球球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表情十分严肃,讲话的时候都开始结巴了,似乎真的被气到了,而且在回怼网友的过程中毫不留情,态度十分强硬。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理解,毕竟自己的父亲被骂,女儿肯定要站出来维护父亲,也有网友表示这点小事情不至于,网络上的喷子那么多,如果每次都这样回骂过去显得太小肚鸡肠。

娱乐圈里不仅竞争压力大,明星所要承受的舆论压力也很大,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很难保持好心态,球球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因为网络上关于她“整容脸”、“拼爹”的言论令她饱受困扰。

前段时间赵本山现身球球直播间,他喊话网友对女儿好一点,不要总是骂她,直言球球心理承受能力太弱。

但是既然选择了 这条路,得到了名气和财富就必然要失去一些东西,球球现在的心态已经趋于平稳了,她似乎已经彻底想开,面对网友的恶言恶语选择反击来保护自己,前几日她还录视频喊话网友骂她,因为越骂她的人气就越高,就能更好地带货。

虽然球球的这个思路是对的,但是如果整天直播与网友互怼未免会衬托得她戾气较大,如果想要在娱乐圈走得长远,高情商和高调节能力缺一不可,不过现在她年纪还小,积累的经验多了,就知道该如何处理与网友之间的关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