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利维亚·尼卡恩被确诊新冠,曾出演《奇异镇》

明星 电影界    2020-04-01 14:47

曾出演美剧《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奇异镇》《大西洋帝国》的女星奥利维亚·尼卡恩(Olivia Nikkanen)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美国时间3月31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健康状况。

奥利维亚·尼卡恩现年21岁,当天她和《奇异镇》的另一位主角凯瑟琳·纽顿(Kathryn Newton)一起出现在社交媒体的直播中,她表示自己目前好多了,只有一些胸闷。

奥利维亚·尼卡恩被确诊新冠,曾出演《奇异镇》

据悉,奥利维亚·尼卡恩在3月13日出现身体疼痛,风寒等症状,次日开始发烧,之后就失去了嗅觉和味觉,3月16日,她接受了检测,3月19日确诊。此外,奥利维亚·尼卡恩还透露,她已经和母亲在自己的公寓里隔离了两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