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昔日兄弟欧弟来吃瓜了!点赞网友评论:那个渣男已经被惩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4 09:21

4月23日的娱乐圈真是瓜瓜颇多,光罗志祥这块就可以啃一整天,果然是出道25年的人,经历够多。

罗志祥被交往9年的女友周扬青踢爆出轨实锤,各种约美眉,私生活贼乱,罗志祥本人回应也是轻描淡写,基本默认周扬青说的事实。

连不少明星都下场吃瓜,赌王女儿何超莲、薛之谦前任李雨桐、罗志祥前任Makiyo,连昔日好兄弟欧弟都出现了,剧情精彩不断。

欧弟今天直播,有网友留言“那个渣男已经被惩罚了,欧弟放心吧”,没想到这一条被欧弟本人点赞了。

为何昔日兄弟会吃瓜,竟也是因为女友。欧弟和罗志祥是高中同学,原本感情很好的,还一起参加了“四大天王就是百你”模仿大赛 (欧弟模仿张学友第一名,罗志祥模仿郭富城第一名),两人一同以组合“四大天王”形式出道了,从同窗一起进娱乐圈,想象这样的感情还是很美好的。

后来组合解散了,两人便组成另一偶像团体“罗密欧”,那时候欧弟有交往的女友是混血女星Makiyo,因为自己要入伍,所以把女友托付给了自己值得信任的好兄弟罗志祥照顾,没想到小猪竟然趁虚而入,撬走了Makiyo,欧弟当时在服兵役期间给女友打了一个多月电话,对方就是不接,有一天终于接了,可女友对他说的是“谢谢你找了一个很会照顾我的人。”然后决定选择罗志祥,离开欧弟。

这段话还是很多年后,欧弟录节目时以搞笑的语气讲出来的。

也因此他与罗志祥关系回不到从前,虽然之后有所缓解,但罗志祥这一举动让欧弟一辈子都难以忘记。

所谓朋友妻不可欺,小猪作为公众人物竟然做了,可他与Makiyo也没走很久,事后Makiyo还在节目里谈论到与欧弟、小猪之间的感情。当主持人问小猪和欧弟掉进水里的时候,Makiyo会救谁时?她竟毫不犹豫说要救欧弟,因为现在两人还会偶尔联系,而且欧弟人好。

到头来Makiyo上节目夸赞人好的还是欧弟,就很容易对比了。

今日罗志祥周扬青分手,Makiyo在微博发文谈:“我只能说分手真的很可惜,因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猪一定是很认真的。但在一起9年,就这样分手,真的是浪费人家的青春。因为他都几岁了,还不结婚,我是跟他没有联络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话可以跟他说,希望他们分手快乐。”

娱乐圈纷纷扰扰,起起伏伏,希望在圈内的各位公众人物做好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