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利·卡维尔或再演超人但非独立电影

明星 电影界    2020-05-31 14:55

据外媒爆料,亨利·卡维尔正在和华纳商谈再度饰演超人,但具体形式暂不确定。“可能会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回归,但并不是单人电影。”也就是说,卡维尔可能出现在未来的DC电影中。

报道分析,华纳没有制作《超人:钢铁之躯》续集的打算,《神奇女侠1984》《自杀小队2》和《蝙蝠侠》预计都不会客串。卡维尔可能客串的其他项目包括《雷霆沙赞2》、巨石强森主演的《黑亚当》或者《海王2》。一旦新冠疫情安全限制解除,它们将是下一批准备投入制作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