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罗大陆》动画107集 十万年魂环首次亮相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5-29 10:12

《斗罗大陆》动画一如既往,107集的预告情报提前公布。小舞身份暴露危机四伏,玄机娘娘对此进行了大面积魔改,唐昊依旧没有登场。信息量爆炸的同时,也有不少的亮点,那就是十万年魂环首次亮相,小舞妈妈露出真面目。

史莱克七怪的胜利,唐三潜在的威胁,早就被武魂殿忘记,他们现在的目光只盯着小舞。由此可见十万年级别的魂兽是多么有诱惑力,教皇比比东都忍不住动手。当初为了抓唐昊妻子阿银,武魂殿就出动了不少封号斗罗,这次史莱克学院头顶上那些踩着金剑的魂师,恐怕也有可能是封号斗罗,武魂殿的底蕴不容小觑。

在全大陆高级精英魂师学院比赛中,唐三的一个万年魂环都足以引起武魂殿的重视,引起其他参赛学员的羡慕。魂兽当中万年寿命的已经很少了,而活到十万年的那更是寥寥无几。对于魂师而言,所杀的魂兽寿命越高,附加给自己身上的魂环能力越强大,甚至还会掉落魂骨之类的。

这就如同打游戏刷副本一样,但是十万年的魂兽就如同外挂一般,只要猎杀成功,就能百分百掉落魂骨,有可能还会是外附魂骨。在魂骨当中,外附魂骨是最顶级最珍贵的存在了。只是《斗罗大陆》动画开播以来,十万年的魂兽出现了不少,有阿银与小舞还有二明,但是魂师当中拥有十万年魂环的寥寥无几。

在107集预告中,比比东出手抓捕小舞之际,真正实力显现,有幸看到了十万年魂环,这也是十万年魂环首次亮相。唐昊虽然也有,但是至今并没有暴露过。那鲜艳的红色魂环,就是十万年魂环,代表着比比东曾猎杀了一只十万年魂兽,而这只十万年魂兽不是别人,就是小舞的妈妈。

其实从小舞身份曝光的那一刻,比比东就曾提到过她是当初漏掉的那一只,可见她们之间是有渊源的。斗罗大陆动画组在叙述危险的时候,同样穿插了小舞小时候的回忆桥段,也正是这份记忆,小舞妈妈的真面目得以曝光。看得出来小舞妈妈对她很疼爱,如果妈妈没被猎杀,或许小舞会生活得很快乐。

整个第107集就能看得出来,全都渲染着小舞那种生死危急时刻,尤其是唐三的那一声嘶吼,可见他们面对教皇比比东是多么的无力。不过弗兰德与柳二龙的动手,还是挺让人感动的,就是唐昊大大赶紧现身,否则小舞就真的交代这里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