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泷泽秀明首次挑战导演电影,由SnowMan组合主演

明星 电影界    2020-05-30 17:57

2019年由泷泽秀明执导、当时还未唱片出道的Snow Man出演的人气舞台剧《泷泽歌舞伎ZERO》确定首次改编电影,泷泽秀明第一次挑战导演电影,Snow Man也是第一次单独主演电影。

据日本媒体报道, 自2006年《泷泽歌舞伎》诞生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2019年由泷泽秀明执导、当时还未唱片出道的Snow Man出演的人气舞台剧《泷泽歌舞伎ZERO》确定首次改编电影,泷泽秀明第一次挑战导演电影,Snow Man也是第一次单独主演电影,影片预计年内上映。

10c95000a3c44154b46dc15d8ad1ee6f

这部作品原定于夏季作为舞台剧上映,但是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演出不能照常进行,制作方杰尼斯事务所和松竹了解到很多观众期待这次演出,而且“在这种困难时刻更希望把欢笑带给大家”、“相信娱乐的力量”这些积极的想法促成了打造“舞台剧与电影结合的新型娱乐片”的企划。

影片主演和舞台剧一样,由Snow Man的深泽辰哉、劳尔、、向井康二、、目黑莲、宫馆凉太和佐久间大介担任,他们去年曾出演过《电影 少年们》,但是对今年1月唱片出道的他们来说,这还是第一次单独主演电影。

影片导演由现在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的泷泽秀明担任,他曾与担任企划、构成、总导演的喜多川社长一起提高《泷泽歌舞伎》的品质,该系列初次电影化由他负责最为合适。舞蹈设计和舞台剧一样,由A.B.C-Z的五关晃一担任,这样的组合可以说是最佳阵容。

影片为了年内上映正在紧张制作中,除了舞蹈、杂技、腹筋太鼓等舞台剧中的元素,还融入了电影必要的故事线,通过泷泽歌舞伎的魅力展现日本的美和力量,以及悲欢感情。目前制作方正在探讨,拍摄要更有真实感,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值得期待。

Snow Man说:“虽然原定夏季上映的舞台剧《泷泽歌舞伎ZERO 2020》取消了,但是可以以电影的形式在今年奉献给大家也很开心。我们作为杰尼斯成员,作为艺人,无论何时都希望通过演出让大家开心,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迎接新挑战,期待它会成为2020年日本最热演出。我们会把跟随导演泷泽秀明学习到的,以及这次吸收的一切发挥出来,让Snow Man首次单独主演映像作品获得成功,我们自信可以让大家在电影中看到像舞台剧一样真实、身临其境的演出。”

泷泽秀明说:“2020年的《泷泽歌舞伎》演出未能实现非常遗憾,但与此同时我又强烈认识到在这种时刻要运用娱乐的力量,虽然紧急状态宣言解除,但是考虑到观众的安全,我们一直在思考演出的最佳方式,所以最终选择了电影这种形式,最了解《泷泽歌舞伎》的我,会全面挖掘Snow Man的魅力,把大家没有看到过的Snow Man更立体的表现出来,在观赏不是变化而是进化的《泷泽歌舞伎ZERO》时,与大家一起感受娱乐的魅力,这不单纯是电影也不是舞台剧,而是拉开了崭新的帷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