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女星恋情曝光,演过《花千骨》,曾被曝介入佟丽娅陈思诚婚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11:28

5月6日,又一位女星恋情曝光,她曾演过《花千骨》里的霓漫天,《庆余年》里的司理理,虽然角色不够讨喜,但演员李纯走红了。

近日有媒体曝出李纯与神秘男共进晚餐同回高档小区,当天她一身干练装扮,于此同时,在她身旁有一位穿着斑马条纹衫的男士,看上去比李纯大不少,起码四十多岁,李纯今年32岁,两人于友人告别后自己回驾车回到了北京的一高档小区,疑似一同回家。

此前有人传出李纯与某公司老板在一起,不知道这位斑马条纹衫男士是不是就是这位老板呢?

对于李纯来说,刚走红就与一起拍摄《心理罪》的李易峰传出绯闻,当时花絮里李易峰喂东西给李纯,被疑恋爱,原本不想理会,但网上议论的人太多,还有人骂李纯,逼得她出面澄清,称自己没恋爱,连对方微信都没有。

而在李纯被大众熟悉前,她还介入过陈思诚与佟丽娅的感情,让人目瞪口呆。当年已经结婚的陈思诚被曝出“夜会门”事件,而李纯就是事件女主之一。

当时陈思诚被狗仔队拍到和一女星举止亲密,共同出入家门,就是李纯,当时她不红也没人多了解她,只被扒出她与佟丽娅是闺蜜,这下可热闹了。

后来佟丽娅也在微博上回应了这件事情。说自己驭夫有术,送人我知道,但「扶人」还是剁手的。

只是故事的结局是佟丽娅取关了李纯,李纯也删掉了很多关于佟丽娅的微博,留下一条给丫丫庆生的。

现在他们也没有多余的交集,这都是几年前的事情,如今李纯有新恋情还是祝福啊!期待官宣。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