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生日获张杰表白,教俩女儿唱生日歌,闺蜜赵丽颖却沉默不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14:26

5月6日是主持人谢娜39岁的生日,一大早就有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好友为其庆生,快乐家族的成员,何炅、吴昕、李维嘉等人卡点为其送上祝福,徒弟杨迪更是专门为师父录制了一则视频,诚意满满,不过娜姐的好闺蜜赵丽颖截止发稿前还未发声,当然颖宝一直很低调,也许私下已经表示过了。

作为老公的张杰虽然未能第一时间表态,但是他却做了一件大事,宅家教两个女儿唱生日歌。6日中午,张杰晒出了一组双胞胎女儿的近照,并配文称:“我们一起祝妈妈生~日~快~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爸爸教会我们唱中英文生日歌了哦,等你晚上回来吹蜡烛就听得到哦”。

照片中,已经两周岁的跳跳和俏俏越来越可爱,姐妹俩穿着同款红色小裙子,头上还扎着三个小辫儿,红色的蝴蝶结和白色花朵头饰更令两姐妹萌态十足。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杰哥要幸福呀”、“娜姐生日快乐”、“跳跳俏俏今天好红呀”、“这头发是不是你给跳俏梳的呀”、“有爱的一家人”。值得一提的是,6日张杰还上了热搜榜,但是却与谢娜无关。起因是粉丝爆料张杰的歌曲《他不懂》被人抄袭,并且抄袭的歌曲还登上了某音乐平台榜单。对此,张杰工作室第一时间回应并表态称:“工作室已与《他不懂》作曲老师进行联系,并将持续关注后续版权判定结果,请大家稍安勿躁”,态度也是非常刚了。自己歌曲被抄袭,张杰一直沉默未发声,反而公开为妻子庆生,可谓是用心良苦,太深情。

虽然张杰比谢娜小两岁,但是他却将谢娜宠成了公主,夫妻俩于2011年结婚,已经携手走过了九年的时光,熬过了七年之痒,依然恩爱如初。谢娜生产时,张杰一直陪伴在左右,生病时,他悉心照顾。在谢娜的影响下,之前不爱说话,甚至有些内向的杰哥也变得越来越开朗、健谈风趣,改变非常大,果然相爱的人就是互相影响,一起变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