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坤点评杨幂李佳琦直播连用三个尴尬,被吐槽过气蹭热度太讨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14:26

杨坤近年来在娱乐圈已经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几乎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不过前段时间因为他相继diss《惊雷》以及吐槽刘德华不算真正的歌手再次让他翻红,近日杨坤似乎diss明星上瘾,在5月5日晚上的直播中,杨坤又点名评价了杨幂和李佳琦。

杨坤连用三个“尴尬”评价杨幂和李佳琦早前的那场直播,他说在直播的时候两个人要互相配合,杨幂因为平时经常会上一些这样的节目,说话的时候滴水不漏,有一套自己的讲话习惯,所以在直播的时候她和李佳琦完全get不到对方的点,所以“大家看到那个画面就会非常尴尬,非常尴尬,非常尴尬,一个前门楼子,一个胯骨轴子,哪都不挨哪对吧?”

杨坤这次其实并没有用过激的言辞去评价李佳琦和杨幂的这场直播,只是说出了自己最直接的感受,与之前点评《惊雷》相比,杨坤这次评论用词非常谨慎。

不过评论区依然有很多网友吐槽杨坤蹭热度:“一点都不尴尬,看到你才比较尴尬”,“你现在是太无聊了嘛,不用写歌和开演唱会了,改吐槽大会了”,“现在这么不红了么”?

现在杨坤几乎每天都在做直播,明星做直播已经是屡见不鲜的事情,凭借着他们早前积累的人气吸引粉丝前来看直播,如果不在直播的时候自己制造一些看点就无法吸引到人的眼球,也不会有话题和热度,所以杨坤才会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以点名流量明星来为自己增加话题性,这样一来他的直播就会越来越火,收到的粉丝打赏也会越来越多。

其实杨坤出道这么多年,他的音乐版权每年收入不菲,作为一名乐坛前辈,身家早已经过亿,根本也不需要用这种方式蹭热度博眼球,可能就是闲来无聊,想给自己找点乐趣而已。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