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3岁美国演员雪莉·奈特去世,曾获艾美、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3 18:43

美国演员雪莉·奈特(Shirley Knight)去世,享年83岁。其女儿透露雪莉为自然原因去世,逝世地点在女儿家中。

83岁美国演员雪莉·奈特去世,曾获艾美、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

雪莉·奈特

4月23日,据NBC,美国演员雪莉·奈特(Shirley Knight)去世,享年83岁。其女儿透露雪莉为自然原因去世,逝世地点在女儿家中。雪莉·奈特曾凭《春浓满楼情痴狂》和《楼顶的黑暗》两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雪莉·奈特1936年7月出生于美国堪萨斯州,除了参演电影外,她还活跃于百老汇舞台和不少电视剧中。1975年,凭舞台剧《Kennedy's Children》,雪莉·奈特获得托尼奖,1995年,电视剧《纽约重案组》和HBO出品的《麦克马丁审判案》为她拿下了两座艾美奖奖杯。此外,她还曾出演《豪斯医生》、《绝望的主妇》等剧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