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郝蕾在宣传新片透露,未来想向幕后方向发展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0 15:28

日前,演员郝蕾在宣传新片《春潮》时透露,未来想向幕后方向发展,尝试监制和导演的工作。郝蕾表示,自己未来可能会去给新导演当监制,也正在为自己当导演做准备,剧本已经写了4年。

日前,演员郝蕾在宣传新片《春潮》时透露,未来想向幕后方向发展,尝试监制和导演的工作。

郝蕾在宣传新片透露,未来想向幕后方向发展

郝蕾表示,自己未来可能会去给新导演当监制,也正在为自己当导演做准备,剧本已经写了4年。郝蕾坦言,自己不是个喜欢抛头露面的人,未来会慢慢减少表演方面的工作,但也不会完全停掉。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