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第二大电影院7月将开放,诺兰《信条》打头阵

明星 电影界    2020-05-31 14:55

近日,全球第二大连锁电影院Cineworld表示,预计将于7月开放旗下所有影院,并称已从贷款人处获得新的融资。Cineworld此前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停业,导致负债堆积35亿美元。

9887482a0adc43ef9e503d7839e3b436 (1)

至于影片复工后将优先播放哪些影片,Cineworld表示,将由备受期待的执导的新片(7月17日上映)作为首发与观众见面,紧接着是、等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7月24日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