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八哥回来了,近日,经典动画《乐一通》推出全新版本并发布预告!

明星 电影界    2020-05-17 17:08

还记得童年的兔八哥、达菲鸭、猪小弟、小鸟崔弟吗?近日,经典动画《乐一通》(Looney Tunes Cartoons)推出全新版本并发布预告,宣布不日将登陆流媒体平台与观众见面,兔八哥和他的朋友们又回来了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兔八哥想玩游乐场的过山车,但死对头燥山姆以“兔子禁止入内”为由拒绝了它,这对欢喜冤家又开启了熟悉的斗嘴模式。

据悉,新版《乐一通》将于5月27日起在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线,共80集,每集11分钟,其中包含多部时长不定的小短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