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胖出新高度!双腿粗壮赘肉明显,穿衣土气与赵又廷太不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8 10:47

5月17日,赵又廷高圆圆一家三口在上海正式结束隔离,离开某酒店。当天赵又廷打扮休闲,上身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口罩遮面,帅气依旧。以往都是高圆圆抱着女儿,这次赵又廷担当重任,抱娃姿势非常娴熟。马上就要过一周岁生日的Rhea非常乖巧,被爸爸妈妈打扮得小公主范十足,粉嫩的上衣搭配紫色蝴蝶结,呆萌可爱。

一家三口就高圆圆的打扮接地气,穿搭甚至有些土气。上身一件蓝色牛仔衬衫,下身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身背黑色双肩包,毫无星味。值得一提的是,经历半个月的隔离,高圆圆妥妥将自己喂胖了,小腹赘肉明显,双腿尤为粗壮,身材走样严重。

高圆圆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走出酒店时见到有人拍摄,她立马用双手紧紧向下拽了拽自己的两边的衣角,企图用上衣遮挡自己的大腿,并全程低头疾走,但是奈何徒劳无功,臃肿的身材一览无遗。

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称:“高圆圆会不会太朴素了”、“圆圆好像胖了,体型也太大了吧”、“高圆圆,需要变回女神营业了”、“这是母乳宝宝吧,母亲还比较胖”。

高圆圆近几年来一直是淡出娱乐圈的状态,即便现在女儿已经快满一周岁了,她似乎也没有复出的计划。当爸后的赵又廷反而越来越有责任感,一个人承担起了养家的重任,频繁营业拍戏,超级拼。高圆圆时不时就会带着女儿进组陪伴老公拍戏,早前曾在横店被偶遇与保姆一起带娃逛公园,怡然自得,生活非常悠闲。这样的心态引发了一些事业粉的不满,不少人纷纷喊话希望其赶快复出。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高圆圆回归家庭专心照顾宝宝何尝不是一种付出的,希望网友多多理解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