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倩女幽魂》热映,票房不俗口碑高升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8 18:38

《倩女幽魂:人间情》改编自1987版《倩女幽魂》,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已经在影迷心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对于经典的重新演绎,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特别是珠玉在前,后来者难免被比较。

由林珍钊导演、阮继志编剧,李凯馨、陈星旭领衔主演,元华、徐少强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巨制《倩女幽魂:人间情》已于5月1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聚集院线级专业电影团队联合打造,将聂小倩与宁采臣的经典爱情再版升级,再现人鬼情未了之经典。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李凯馨,不惧挑战,首次出演电影的她,有突破、有成长,也收获了观众的认可。

新《倩女幽魂》热映,票房不俗口碑高升

《倩女幽魂:人间情》改编自1987版《倩女幽魂》,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已经在影迷心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对于经典的重新演绎,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特别是珠玉在前,后来者难免被比较。出演聂小倩的新生代演员李凯馨曾在古装剧《海上牧云记》中有过惊艳亮相,饰演的少年苏语凝虽然出场不多,却因为自然的演技而收获观众的好评。生活中李凯馨是个性格爽朗的女孩,此前饰演的角色也多是甜美元气的少女,此番出演性感撩人的聂小倩可谓反差极大,她也坦言“压力不小”。为了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更加立体的聂小倩形象,李凯馨可谓是下足功夫,不论是寒冬下穿薄纱戏服戏水,还是拍戏时导致的毛细血管破裂,她都会根据导演的指导一遍遍重复,踏踏实实的完成拍摄任务。在她的演绎下,聂小倩不仅是温柔妩媚的,还增添了几分乖巧可人与清纯灵动。眼波流转,李凯馨的一颦一笑都让大家感受到小倩的变化着的情绪,不少观众对她的富有层次感的演绎表示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对于新一代以敬畏的态度致敬经典,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新《倩女幽魂》热映,票房不俗口碑高升
新《倩女幽魂》热映,票房不俗口碑高升
新《倩女幽魂》热映,票房不俗口碑高升

在《倩女幽魂:人间情》影片中,李凯馨给大家塑造了一个不同于经典的聂小倩,也让观众发现了经典角色的更多可能性。经典需要传承与发扬,李凯馨的初心也是如此,作为95后的新生代演员,她敢于挑战敢于尝试,勇于发现自己表演上的可能性,让我们一起期待李凯馨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