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妮·玛拉怀上华金·菲尼克斯的宝宝啦!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1 10:21

今年35岁的鲁妮·玛拉怀孕啦!据外媒报道,她即将与45岁的未婚夫华金·菲尼克斯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两人在今年年初的颁奖季上洒了不少狗粮,神仙眷侣着实让人羡慕。

今年35岁的鲁妮·玛拉怀孕啦!据外媒报道,她即将与45岁的未婚夫华金·菲尼克斯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两人在今年年初的颁奖季上洒了不少狗粮,神仙眷侣着实让人羡慕。鲁妮和华金在2016年拍摄《抹大拉的玛丽亚》时相识相恋,当时鲁妮在片中饰演玛丽亚,华金则饰演耶稣。2019年7月,两人宣布订婚。外媒表示近日发现鲁妮的孕肚,看上去像是已经怀孕6个月了。

鲁妮·玛拉怀上华金·菲尼克斯的宝宝啦!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