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宣布将开发新的《刀锋战士》系列电影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5 10:22

去年,圣迭戈漫展期间,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宣布将开发新的《刀锋战士》系列电影,由两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马赫沙拉·阿里主演。

去年,圣迭戈漫展期间,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宣布将开发新的《刀锋战士》系列电影,由两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马赫沙拉·阿里主演。近日,阿里也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概念图。墨镜、耳钉搭配小胡子和十字架项链,酷劲十足,也非常符合阿里本人的风格。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宣布将开发新的《刀锋战士》系列电影

“刀锋”这一角色出自漫威的同名漫画,因母亲分娩时的意外,他成为了半人半吸血鬼。在导师惠斯特的训练下,“刀锋”成为了一名冷酷的吸血鬼猎人。1998年电影《刀锋战士》上映,在全球获得1.3亿美元票房,推动了超级英雄电影的复苏。老版《刀锋战士》三部曲由韦斯利·斯奈普斯主演,后两部口碑票房走低,2004年第三部上映后一直没有电影化消息。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