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健担任编剧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正式立项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7 10:21

在这批公示名单中,由王健担任编剧的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北京光影奇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尚不得知该片是否为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系列影片。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12月(中旬、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75部。在这批公示名单中,由王健担任编剧的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北京光影奇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尚不得知该片是否为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系列影片。

王健担任编剧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正式立项

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讲述了洛阳城内传言寺院庙里的金刚像活了,专门在夜间惩奸除恶。城内先后已有两人被杀,分别是药材大户张家和车马行马家的两位公子。虽说两人都是极恶之人,但只有大理寺和朝廷才能执法,狄仁杰奉命调查此案。

王健担任编剧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正式立项

片名中所提及的“怒目金刚”也曾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压轴出场,片中的怒目金刚有两个化身,一个全身金黄,另一个通体血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